当前位置:首页 > 资料下载
【项目结题】国家社科基金艺术专项结题相关要求
时间:2021-06-28    0次浏览    来源:

一、结题方式

线下纸质申请结题。

二、结题程序

项目负责人按结题材料清单要求将纸质结题材料报送至社科处。

三、结题材料清单

1、《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以下简称《结项审批书》)1份。

2、立项申请书中承诺的预期研究成果;

3、最终研究成果7份;

4、最终成果简介1份;

5、电子版最终成果、成果简介及《结项审批书》(刻录在光盘上);

6、相关证明(领导批示、获奖情况、媒体报道及决策报告被采纳等的证明文件)、重要变更的申请及相关批复。

四、相关注意事项

1、申请鉴定的成果需匿名,不得出现项目负责人、成员姓名及责任单位名称,封面需标明项目名称及项目批准号,统一用A4纸左侧装订成册。

2、《结项审批书》中声明和总结报告处需有项目负责人手写签名;年度项目项目组成员不得超过10人(不包含项目负责人);项目经费使用未达到已拨付经费50%的,需要详细列支未使用经费的预算。

3、《结项审批书》中经费决算表责任单位财务、审计部门意见处盖章由项目负责人本人去财务处和审计处办理。

4、项目资金应按照《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开支,不能列支的坚决不列支,如版面费,列支了须退回。

 

附件:1、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

2、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

 

 

 

社会科学处

2021年3月10日

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执行2016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doc
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2020年9月版).doc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