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料下载
【项目结题】关于省教育科学年度规划课题及各类专项课题网上结题的通知
时间:2023-12-01    0次浏览    来源:

各相关老师

2019年12月起,省教育科学年度规划课题(含重大招标、重大委托、重点资助、一般资助、青年资助、一般)及各类专项课题(含决策咨询专项、基地研究专项、社科基金教育学专项、教育财建管理研究专项、中小学教师发展专项、教育考试专项、高校学生就业创业研究专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研究专项、英语教学研究专项、学前专项、审计专项、高校党建研究专项)全部通过网上服务管理平台结题(网址:http://j4.ping2000.com/),省教科规划办不再接收纸质结题材料。

一、通过系统申报已立项的课题

此类课题在过程管理系统上传相关材料,再进入课题结题系统,完善相关材料后申请结题。

二、未通过系统申报已立项的课题

1.课题主持人在系统中没有账号的,请在课题结题系统中先进行新用户注册,社科处审核通过后再登录;课题主持人在系统中有账号的直接在课题结题系统中登录。

2.课题主持人登录课题结题系统后,按以下两种情况处理:

1)如果课题结题系统已经出现立项课题信息,则课题主持人按照结题要求上传相应结题材料,然后申请结题;

2)如果课题结题系统中出现的是“补录课题”端口,则点击“补录课题”按钮录入课题信息(含课题编号(大写)、课题名称等信息),系统自动核对匹配审核通过后,主持人再在课题结题系统中按照结题要求上传相应结题材料,然后申请结题。

 

如有不明之处,请尽量参阅《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主持人网上结题操作手册》自行解决。实在无法解决的技术故障,可以咨询系统技术员吴廷焰(手机18573358032,QQ357751)。

 

 

 

社科处    

2019年11月27日    

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管理办法及相关表格(2020.6.8).zip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