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料下载
【项目结题】省社科基金项目结题相关要求
时间:2023-12-26    0次浏览    来源:

一、结题方式

1.省社科基金智库项目和成果涉密项目线下纸质申请结题,相关要求及表格详见附件1;

2.除上述外的项目通过湖南省社科基金网络管理平台(以下简称管理平台)线上申请结题。

管理平台网址:http://113.246.250.11/indexAction!to_index.action

二、结题程序(线上)

项目负责人登陆管理平台,以实名信息申请注册,注册成功后即可通过账号、密码登陆系统,已有平台账号项目负责人无需再次注册。进入系统后,须先完善项目信息提交,待学校审核通过后方能申请结题,再按规定要求上传结题相关材料。

三、结题材料清单(线上)

1.总结报告(word文档)——下载结项填报页面的模板按提纲要求撰写并上传到相应位置。

2.项目最终成果简介(word文档)——下载结项填报页面的模板按提纲要求撰写并上传到相应位置。

3.研究成果(pdf版)需提交封面、封底、扉页目录、正文等。

4.项目研究经费——项目负责人根据入账时提交的预算及截止申请结题时的决算据实填写。预算可在学校科研管理系统找到对用项目的文档中下载,决算根据学校财务系统对应项目的支出明细填写。

5. 上传经费决算表(PDF格式)——上传财务、审计和学校签字盖章的《经费决算表》(建议扫描成一个PDF文件上传,保证文档内容清晰,排版整齐)。

6. 符合申请免于鉴定的项目,需要在管理平台提交《申请免于鉴定的理由》及相关证明材料。

四、相关注意事项(线上)

1.项目负责人据实填写项目研究经费后,返回申请结项列表,点击“下载经费决算表”按钮下载经费决算表,对经费决算表信息进行完善,再上传财务、审计和学校签字盖章的“经费决算表”(建议扫描成一个PDF文件上传,保证文档内容清晰,排版整齐)。

2.“经费决算表”中财务、审计签字盖章由项目负责人本人分别前去财务处和审计处办理,学校签字盖章社科处协助负责人办理。审计盖章需提交财务盖章的项目经费开支明细账、立项文件或项目申请书

 

 

 

 

社会科学处

2022414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