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料下载
【项目结题】教育部一般项目结题相关要求
时间:2022-09-29    0次浏览    来源:

 

 

 一、结题受理时间

长期受理(寒暑假除外)

二、结题方式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以下简称管理平台)线上申请结题,初审通过后提交《终结报告书》、《申请评审书》和成果材料各一式两份。

管理平台网址:https://sinoss.moe.edu.cn/

三、结题程序

项目负责人登陆管理平台,凭项目批准号和身份证号登录系统,按规定要求上传结题相关材料。

四、结题材料清单

1.《终结报告书》(word文档)——结题系统中下载《一般项目终结报告书正文模版》,按格式要求填写好各栏内容。其中,如有多个标志性成果,请自行加表3.2、3.3,填写每一个标志性成果的摘要报告。项目经费支出情况自行登陆学校财务系统如实填报。上传财务盖章的项目经费收支明细账(PDF格式)。

2.结项成果——在结项成果信息中按要求录入成果相关信息并上传。

五、相关注意事项

1、外文成果需将成果名称译成中文,并加括号随外文成果名称一并录入在“成果名称”栏中,形如:外文成果名称(中文翻译名称);同时,在成果“附件”中,还需提交中文版成果摘要,操作时,可以将中文版成果摘要文件与成果其他附件,压缩到一个zip文件中再进行上传。

2、全部成果信息后,请至少选择其中一项,最多选择三项,作为标志性成果。

3、根据繁荣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具体执行有关事项问答,项目资金不得列支论文发表版面费,如版面费列支了须退回。

4、若项目没有通过中期检查,教育部将扣减40%的项目经费;项目执行期超过五年的,项目结余的10%的经费将不再拨款。

 

附件:1、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2、《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具体执行有关事项问答

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成果鉴定和结项有关规定

4、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结项材料审核要点

5、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专家鉴定意见表(个人用)

6、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专家鉴定意见表(汇总用)

 

 

 

社会科学处

2022415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