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武汉大学谭君久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时间:2020-06-04    0次浏览    来源:

 

         4月20日晚,应社会科学处的邀请,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谭君久教授在行政楼四楼四会议室作了题为“当代中国政治制度的政治学表达”的学术报告。政法学院院长周训芳教授主持报告会,100多名师生认真听取了谭教授精彩的报告。

       谭君久教授结合国内外政治学发展动态,从分析现代国家政治制度的三大要件入手,引经据典地对当代中国的三大基本政治制度——政体、国家结构和政党制度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述。谭教授渊博的知识,幽默风趣的讲学方式,博得了与会师生的热烈掌声。最后,谭教授回答了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社会科学处、政法学院)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