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湖南绿色发展研究院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
时间:2021-08-18    0次浏览    来源:

近日,由光明日报社、南京大学联合主办2019新型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此次论坛聚焦“国家治理现代化与智库新征程”主题,来自中央部委及各省市社科管理部门、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智库研究界、思想理论界的专家学者40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中国智库索引(CTTI)2019来源智库新增名单,我校校长廖小平教授任首席专家湖南绿色发展研究院成功入选。

2019年全国共371家智库申报CTTI来源智库经专家评审遴选出130家入选率35%本次增补的来源智库中国家高端(培育)智库4家、省部级重点(培育)智库59家、教育部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及国别研究基地9家新增入选机构有学术基础好、资政能力强、影响力广泛等特点。

中国智库索引Chinese Think Tanks Index,简称CTTI是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联合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等单位研发的智库数据管理和评价平台,其基本宗旨是开放、共建、共享、服务。截至目前,CTTI共收录机构848家专家14241位,成果142943项,智库数据类型全、总量大,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智库活动平台之一,在国内智库评价领域具有较强的权威性。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