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小平教授入选湖南省第二批智库领军人才
时间:2021-08-18    0次浏览    来源:

12月14日,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湖南省社会科学院主办的全省智库建设工作会议暨湖湘智库论坛(2019)在长沙举行。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湖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蒋祖烜主持会议。会议公布了湖南省第二批智库领军人才、首批智库青年拔尖人才名单,我校校长、湖南绿色发展研究院院长廖小平教授入选智库领军人才。

在论坛上,廖小平作为领军人才的唯一代表作了题为“努力发挥智库领军人才作用,为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贡献力量”的经验交流发言。他认为,“智库领军人才”称号对自己而言既是莫大的荣耀,更是重大责任、光荣使命。作为湖南绿色发展研究院首席专家和省智库领军人才,他定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领军作用,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

湖南省第二批智库领军人才评选活动是经单位推荐、资质审核、专家评审、部务会议审定、媒体公示,省委宣传部确定等环节予以选定。廖小平等15人获批为湖南省第二批智库领军人才,朱健等5人获批为湖南省首批智库青年拔尖人才。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