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位师生获第九届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论文奖
时间:2021-08-18    0次浏览    来源:

1211日上午,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九届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主场学术报告会在长沙召开,社科处处长蒋兰香、成果办姚佳丽参加了会议。湖南省政府参事、省委党史研究室原主任张志初,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唐宇文,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平分别作了题为《力求五个同步”—推进湖南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宏观思考》《大力引进新旗舰企业 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防范化解地方金融风险,维护经济社会大局稳定》的主旨报告。

湖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智富全面地总结了省社科界学术年会开展情况,对繁荣发展我省哲学社会科学讲了四点意见,要求全省社科界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推出高质量的创新成果,着力打造高素质的社科湘军,积极弘扬求真务实的优良学风。

会上,社科联副主席戴树源宣读了《第九届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优秀论文表彰通报》。我校有5篇论文获奖,分别是:张四龙、李建奇、刘益颖等人撰写的论文《大学生心理资本对学业成就的影响》获优秀论文特等奖;潘国豪等人撰写的《绿色发展理念下基于演化博弈的区域生态利益协调思考》获优秀论文一等奖;刘江浩、袁怀宇撰写的《湖南绿色经济发展水平测度及其影响因素》、杨灿、朱玉林、张展撰写的《基于生态承载力的湖南省生态农业产业化推进研究》、熊曦、欧阳韵暄、段宜嘉、王祖睿、欧阳利撰写的《开放崛起背景下长沙市开放型经济的发展对策研究》获优秀论文二等奖。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