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主办湖南第四届生态文明论坛华容年会,廖小平校长出席
时间:2021-09-03    0次浏览    来源:

1124日,湖南省第四届生态文明论坛华容年会在华容县召开。本次论坛由湖南省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湖南省社会科学院与我校共同主办,中共华容县委、县人民政府、华融湘江银行承办。本届论坛以“美丽湖南,共建共享”为主题,聚焦生态环境保护、绿色产业发展、生态文化交流、美丽乡村热点对话等绿色变革的重大议题。与会专家学者们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人与自然如何和谐共处、如何统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共同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对话和交流。会议号召,山水是湖南最美的名片,生态是湖南最大的资源。湖南应在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多下功夫,要在推动湖南生态强省建设上多出智慧,要在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上多作贡献,同心协力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廖小平校长出席会议并主持了第一阶段论坛。社科处长蒋兰香、副处长刘灵犀、经济学院院长朱玉林等9名专家学者参加了论坛。我校共组织了20篇论文参会,其中获一等奖4篇,二等奖6篇。

原生态环境部总工程师万本太、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执行副会长李庆瑞、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荣等领导出席。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