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生态环保组织绿色发展年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21-09-03    0次浏览    来源:

 127日上午,由湖南省环保志愿服务联合会、阿拉善SEE湖南项目中心发起,湖南绿色发展研究院、湖南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湖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7年度生态环保组织绿色发展年会在我校音乐厅隆重召开。此次会议汇集了湖南省内外100余家各级各类生态环保组织代表,湖南省人大环资委、湖南省长株潭“两型社会”试验区建设管理委员会、湖南省环保厅、湖南省林业厅、湖南省水利厅、湖南省人民检察院等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官员、专家学者、企业家及社会各界人士300余人,围绕湘水共治洞庭湖生态保护时代可持续生活方式倡导三大主题进行为期两天的近距离对话。
   
我校校长、湖南绿色发展研究院院长廖小平教授作为主办方代表发言。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环保事业作出贡献的环保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本次会议的主办单位之一湖南省环保志愿服务联合会的骨干成员以及今天参加会议的各界来宾中有不少中南林的校友,这让我们感到骄傲和自豪。我校作为湖南省乃至中南地区唯一一所以林业、生态为特色的绿色学府,服务绿色发展、为生态强省提供智力支持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学校今后将大力开展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研究,将绿色发展理念融入到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中,为社会输送更多具有环保理念、绿色素养的高素质人才。

校长廖小平教授和社科处处长蒋兰香教授还为绿色湘军环保杰出人物进行了颁奖。社科处长全体工作人员、我校“绿源”环保协会、研究生会就业创业服务部相关机构和人员参加了会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