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闫文德副校长为科学技术处支部、社会科学处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2-01-07    0次浏览    来源:

2022年1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闫文德在崇德楼11楼1109会议室为科学技术处支部、社会科学处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闫文德以《守育人初心 葆清廉本色》为题,结合学校近年来开展的相关工作和部分高校领导干部违法犯罪相关案例,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基本内容、根本要求和修订变化等方面,强调了我们在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的工作中要把清正廉洁作为自己的政治自觉和价值追求,时刻牢记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闫文德要求全体党员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利观、地位观、利益观,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觉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警钟长鸣。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全体党员加深了对《条例》、《准则》的认识和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为准绳,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行为准则。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