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1-03    0次浏览    来源:

(文/科技处 社科处)11月3日,科技处、社科处在崇德楼四楼四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学校纪委书记杨鑫铨、副校长闫文德、各学院书记、院长、主管科研副院长以及科技处、社科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闫文德主持。

科技处处长周文化、社科处处长蒋兰香分别报告了我校2016年以来国家自科基金和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立项情况,分析了我校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举措,并对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布置。

闫文德对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学院要高度认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学院要做好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计划;三是学院领导干部带头申报,做好表率;四是项目申报要结合学校特色和优势;五是充分利用学校人力资源的优势,加强学院、学科之间的交流。

杨鑫铨对科技处、社科处前期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纪委推进学校重点工作落到实处的角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服务需求,切实增强科研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明确责任,优化作风,确保学校重点工作有序推进。三是要齐抓共管、规范申报,坚决杜绝学术不端行为发生。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