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获评省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者协会“先进会员单位
时间:2021-08-18    0次浏览    来源:

11月25日,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者协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长沙举行,会议对湖南省2020年度协会先进会员单位、先进个人、优秀论文给予了表彰。我荣获“先进会员单位”;班戈学院刘文慧老师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黄艳丽老师荣获“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者协会2020年度先进个人”;刘文慧、李敏老师的论文优秀论文一等奖;曹兰芳、黎敏的论文优秀论文二等奖。

 

 

 

 

    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者协会是省从事教育科研管理与研究的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致力于团结和带领全省广大教育科研工作者积极开展群众性科研协作与攻关,提高全体会员的教育科研能力与水平的协会组织。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