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社科处召开第十五届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奖申报动员会
时间:2021-08-18    0次浏览    来源:

为做好2020年第十五届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奖申报工作,924日下午,社科处组织召开了第十五届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奖申报动员会。会议由蒋兰香处长主持。学校各文科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    

蒋兰香处长介绍了成果奖申报经验和评审的过程及程序,强调了社科成果奖对学校、对学科建设、对老师们成长的重要意义,指出了申报奖项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建议已有优秀成果的教师积极申报、多多尝试。刘灵犀副处长对《第十五届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奖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学校申报组织工作进行了说明。最后,对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会议收到了良好成效。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