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社科处召开社科成果奖申报动员与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1-08-18    0次浏览    来源:

为提升2020年我校社科成果奖申报数量和质量,11月1日上午,社科处在崇德楼四楼四会议召开了社科成果奖申报动员会,会议邀请社科成果奖评审专家廖小平教授讲解申报要领和申报技巧。蒋兰香处长主持会议。学校各文科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部分教授、副教授、博士参加了会议。

 

廖小平教授从科研工作者和成果奖评审专家的双重视角给与会教师介绍了成果奖申报、评审的过程及程序,强调了社科成果奖对学校、对学科建设、对老师们成长的重要意义,要求老师们树立成果奖培育意识,坚定信心,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多为学校争取学术荣誉。

刘灵犀副处长为老师们介绍了国家主要社科类成果奖项,并从申报人员、成果时效、反响材料、申报数量、成果类型、成果范围及应用类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申报要求。

蒋兰香处长总结了近几年学校社科成果奖申报获奖情况,分析了我校教师申报社科成果奖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0年成果奖申报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对准备申报的老师提出了建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