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科研管理系统启动培训会
时间:2021-08-18    0次浏览    来源:

20181018日下午,学校科研管理系统启动及培训会在崇德楼四楼四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吴义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启动会由科学技术处汤小红处长主持。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研究生院、信息中心、各学院主管领导和科研秘书等相关人员参会,科研管理系统技术开发单位-北京易普拉格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王乐元作了系统使用培训,这标志着我校科研管理系统正式上线。

吴义强代表学校对北京易普拉格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学校各职能部门为系统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目前学校科研管理仍存在很多薄弱环节,强调了科研管理系统建设的重要性,高效的管理系统将优化科研管理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学校科研管理水平。他希望各职能部门切实提高服务意识,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在系统试运行过程中,收集好老师们对系统的意见反馈,进一步做好系统功能的持续改进,使系统更好地服务好广大教师。

汤小红处长简要介绍了科研管理系统前期筹备和建设过程,希望各学院在系统运行中积极参与、相互配合,真正建设好和使用好科研管理系统,服务好广大教师,努力提升科研管理服务工作。

社科处刘灵犀副处长具体介绍了科研管理系统的核心功能、前期大量数据的整理导入以及今后待完善的工作,期待系统的应用能为广大教师位提供全方位、便捷、高效的科研管理服务。

科研管理系统的启动应用,标志着学校科研管理工作更加科学化、信息化、数字化。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