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集中办理纵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结转工作的通知(2019年第二批)
时间:2022-09-29    0次浏览    来源:
 学校各单位、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国家和湖南省相关主管部门科研经费管理规定以及《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科研经费管理办法(修订)》(中南林发〔201920号)等文件有关要求,为加强科研项目结余经费管理提高经费的使用效益学校决定开展纵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结转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

已结题的纵向科研项目。

二、办理程序

1.项目负责人填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纵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结转申请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纵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结转申请汇总表》和结题证明各一份,上报所在学院;

2.学院汇总后将材料纸质稿和电子稿于2019626日交社科处;

3.社科处将组织专家论证,并办理科研项目结余经费的结转手续。

三、注意事项

1.项目主管部门对结余经费的管理有明确规定的,按其规定执行。

2.项目负责人已经离职且不再指导我校研究生的结题项目,学校将收回项目结余经费。

3.国家社科基金和结余经费在2万元以上的社科类其他项目单独申请立项;其他可合并申请。

4.请仔细核对结转经费余额,严格按照财务系统中的金额填写,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余额填写不准确将无法办理结转手续。

5.结转申请前须完成绩效费的发放和还清借款,否则无法办理结转手续,提交结余经费结转申请后原项目账号将停用,不能再报账。

6.项目组应在经费结转审批后2年内合法、合规、合理使用结转经费,2年后学校将收回未使用的结转经费。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报送地点:崇德楼社科处办公室1113

联系人:姚佳丽    

联系电话:85623963   

电子邮箱:znlskc@126.com

 

 

附件:

1.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纵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结转申请书

2.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纵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结转申请汇总表

 

社会科学处

2019621

附件1.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纵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结转申请书.docx
附件2.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纵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结转申请汇总表.xlsx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