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湖南省第七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和第五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评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6-04    0次浏览    来源: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湖南省申报项目的复函》(国评组函〔201472号)和《湖南省社会科学奖评选奖励办法》(湘社评〔20154号)文件精神,今年进行湖南省第七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和第五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湖南省第七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和第五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的申报者,应为湖南省内(人事关系在我省)从事社会科学研究和普及的在职专业技术人员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申报者,应于197811以后出生

二、申报条件

申报优秀社会科学专家者必须具有正高职称,原则上应获得过省部级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第一主持人);申报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者必须具有正高职称,原则上应获得过省部级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第一主持人)及以上。

三、申报程序

1.个人申报。符合申报条件的社会科学工作者,按照《湖南省第七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和第五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评选工作实施方案》(附件1)有关要求,在914日之前将纸质材料报送社科处,电子版发社科处邮箱。

2.组织推荐。人事处对申报人的资格进行审查,社科处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我校第七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和第五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各限报一名。社科处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

四、申报材料

1.申报人须提供的电子版及相应纸质申报材料。

1)《湖南省第七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申报表》(附件2)或《湖南省第五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申报表》(附件5);

2)《申报湖南省第七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学术业绩一览表》(附件3)或《申报湖南省第五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学术业绩一览表》(附件6);

3)主要研究成果,包括代表性著作、期刊论文及重要对策报告;

4)《湖南省第七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评选社会反响材料》或《湖南省第五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评选社会反响材料》(装订成一册),包括以下内容:课题立项、成果获奖、批示鉴定、引用转载和书评、成果转化应用等情况;

以上材料各申报人均需提供6份,分别装入正面贴有申报表封面的制式档案袋中,其中著作为原件,其他可为复印件(须提供1份原件备查),论文包括封面、封底、版权页、目录页和正文。

5)《湖南省第七届优秀(第五届优秀青年)社科专家申报材料一览表》(附件81份;

6)加盖所在单位公章的身份证复印件1份。

2.申报学院须提供的电子版及相应的纸质申报材料。

各学院将《湖南省第七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评选汇总表》(附件4)、《湖南省第五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评选汇总表》(附件7)各1份(主管院长签字并加盖公章)和申报人的申报材料于2018921日前交社科处,逾期不再受理。社科处不受理个人申报。

 

  联系人:姚佳丽

联系方式:85623963

电子邮箱:znlskc@126.com

 

 

附件:

1湖南省第七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和第五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评选工作实施方案

2.湖南省第七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申报表

3.申报湖南省第七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学术业绩一览表

4.湖南省第七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申报情况汇总表

5.湖南省第五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申报表

6.申报湖南省第五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学术业绩一览表

7.湖南省第五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申报情况汇总表

8.湖南省第七届优秀(第五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申报材料一览表

 

 

社会科学处

2018712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