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校“社科青年基金”到期项目结项和清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6-04    0次浏览    来源: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青年科学研究基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为进一步加强校“社科青年基金”项目的中后期管理,加大项目的执行力度,提高项目的完成率和结项率,决定开展校“青年科研基金”到期项目结项和清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1.2010-2013年度的项目,必须申请结项,未申请或者未达到结项要求的项目将予以撤项。

2.2015-2016年度的项目,已完成计划任务的项目可以申请结项。

二、结项条件

1.2010-2011年度,招标项目、重点项目和基地项目需2篇核心及以上级别期刊申请结项;一般项目需1篇省级及以上级别期刊申请结项。    

2.2012年后立项的项目,严格按照《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青年基金文科项目实施合同》要求进行结项。

三、结项材料要求

1.提交《结项审批书》和研究成果复印件1份,用A4纸打印装订成册,并上报电子版。

2.材料需在201897日前由各学院集中报送社科处。

四、其他事项

1.社科处将组织专家对结项材料进行鉴定,并将鉴定结果发布在社科处网站上,通过鉴定的项目将颁发结项证书。

2.达到年限必须结项的项目未申请结项的以及申请结项但鉴定为不合格的项目将予以撤项。

3.撤项的项目经费将予以收回。撤项的项目负责人五年内不得申报校内科研项目,且在今后申报各级各类纵向科研项目时社科处将进行限制。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姚佳丽

联系电话:85623963

电子邮箱:znlskc@126.com

 

 

附件:

1.校青年基金未结项项目汇总表(2010-2016

2.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青年基金项目结题审批书2015

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青年基金项目延期报告

4.校青年科研基金结题情况汇总表

5.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青年科学基金管理办法

 

社科处

201879

1.校青年基金未结项项目汇总表(2010-2016).pdf
2.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青年基金项目结题审批书2015版 .doc
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青年基金项目延期报告.doc
4.校青年科研基金结题情况汇总表.xlsx
5.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青年科学基金管理办法.doc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