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青年科学基金社科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6-04    0次浏览    来源:

学校各单位:

根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青年科学基金管理办法》(中南林发﹝201596号),社科处决定开展2018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青年科学基金社科类项目(以下简称校青年基金)的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校青年基金分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类。

二、项目选题

项目选题应与申请者所从事专业相关,提倡围绕生态、环境、绿色化开展跨学科交叉研究。主要资助具有重要科学意义和应用前景,并在本领域有望取得较大突破的项目以及具有较好经济、社会效益的项目。

三、申报条件

1.申请者为学校在职在岗的青年专任教师;

2.男性未满35周岁(198311日以后出生),女性未满40周岁(197811日以后出生);

3.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者不得申报。

四、注意事项

1.项目组研究人员必须在3人(含3人)以上,项目组成员青年比例应占2/3以上;

2.每人在研校青年基金项目限1项,获得校青年基金资助最多不超过2次;

3.基础理论研究期限一般为2-3年,应用对策研究期限一般为1-2年。

五、材料报送

申报校青年基金项目需提交申请书纸质材料3份及电子文档1份。请各单位签署意见后由二级单位科研秘书统一报送(不接受个人申报),并提交申请项目汇总表纸质材料(签章)及汇总表EXCEL电子文档。材料受理时间为913-14日,逾期不予受理。

六、未尽事宜请参阅《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青年科学基金管理办法》(中南林发[2015]96号)。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姚佳丽

联系电话:85623963

电子邮箱:znlskc@126.com

 

附件: 1、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青年科学基金申请书

    2、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汇总表

       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青年科学基金管理办法

 

                                         社会科学处 

           201873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青年科学基金申请书.doc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汇总表.xls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青年科学基金管理办法.doc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