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8年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的通知
时间:2020-06-04    0次浏览    来源:

学校各单位:

为促进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繁荣和发展,提高人文社会科学的研究水平,鼓励学校教师和科研人员积极开展科学研究,推出更多高层次、高水平的学术著作,推动学校学科建设,根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管理办法》(中南林发﹝201844号),决定开展2018年学校人文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的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1.出版资助的范围为我校在职在编教研人员撰写的具有原创性、创新性且具有较高学术价值的人文社会科学的优秀学术著作。优先资助依托我校优势学科、彰显我校特色,以生态环境保护、生态经济、绿色发展等为研究领域的学术著作。

  2.教科书、教学参考书、译著、论文集、再版著作、科普读物、工具书、音像作品、电子出版物、文学作品、艺术创作及其它非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领域的作品不属于资助范围。

二、申报条件

1.申请人必须是我校在职在编的教职员工,且为著作独著人或第一著作人;

2.必须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为第一著作单位;

3.申报资助时须完成全部书稿的80%以上;

4.申报著作应无著作权争议,且无违背我国宪法和法律的内容。

5.字数在15万字以上,且重复率检测小于30%

三、资助额度

每部学术著作的资助额度原则上不低于1万元。对没有课题项目资助的高水平学术著作适当倾斜。

四、申报材料

1.《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请书》一式3份及其电子稿。

2.著作的“内容提要”、“目录”及“前言”,一式3份及其电子稿。

3.已完成书稿的纸质文档1份及电子档,请用A4纸双面打印。

五、申报程序

1.申请人按要求准备申报材料,报送各学院。

2.各学院审核本单位的申请材料,签署意见并盖章。申请材料和汇总表于913-14日统一送交社会科学处项目办,并将申请材料和汇总表电子稿发送至znlskc@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姚佳丽

联系电话:85623963

电子邮箱:znlskc@126.com

 

附件:

1.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请书

2.全国百佳出版社名录

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管理办法

4.校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请汇总表

社会科学处

201873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请书.doc
全国百佳出版社.doc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管理办法.doc
校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请汇总表.xls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