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党建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6-04    0次浏览    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省教育系统党建研究工作,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同意,继续开展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党建研究专项课题(以下简称“党建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现就做好课题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党建研究专项课题主要面向我省高校和市州教育局从事党务工作的人员。研究选题应围绕教育系统党的建设进行设计,不属于教育系统党建研究范畴的不予受理。

二、本年度党建研究专项课题的立项总数为5项,均为重点资助课题,每项资助2万元。我校限报1项。

三、本年度党建研究专项课题的选题可参照《2018年度党建研究专项课题指南》(见附件1),鼓励申报人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研究特长和研究条件,开展具有较强创新性的课题研究。课题要有明确的研究对象和具体的问题指向,课题名称的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

四、高校课题申请人应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不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的,须有两名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推荐;市州教育局课题申请人应从事中小学党建工作,具有一定的理论功底和实践经验。申请人必须能真正承担课题研究的组织实施工作,不能从事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不得申报。在研的省级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未结题者不得申报。已被立项为省级及以上教科规划课题的,同一选题不得重复申报。专项课题实行信用管理制度,课题研究时限为一至三年。立项课题主持人及其所在单位在课题研究期间应遵守各项承诺,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

五、课题申报人须认真填写《党建研究专项课题申请·评审书》和《课题设计论证》(见附件2)。《党建研究专项课题申请·评审书》须经主持人签名、所在单位审核盖章。《党建研究专项课题申请·评审书》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一式7;《课题设计论证书》单独打印装订,一式7份。除上报纸质材料外,课题申请人须将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znlskc@126.com

六、课题申报受理时间为2018319日。社科处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

联系人:姚佳丽

联系电话:85623963

电子邮箱:znlskc@126.com

附件:1.《党建研究专项课题指南》

          2.《党建研究专项课题立项申请·评审书》

3.《课题设计论证书》

4.《课题申报汇总表》

 社科处

2018226

   

社会科学处

  2018226

 

附件:2018年度湖南省社科基金重大选题推荐表

相关附件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