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7年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校建设专项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0-06-04    0次浏览    来源:

学校各单位:

学校党校为了提高新形势下科研能力和创新水平,促进办学水平、教学质量的整体提高,努力使学校党校建设工作有新的更好的发展,学校党校校务委员会会议研究决定设立党校建设专项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围绕当前形势、中心工作,促进党校建设;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参与面广,富有创造性;具有较强的理论、实践和示范意义,能够提升党校管理水平,加强党校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党校教学质量,起到良好带动作用。

二、面对对象

学校各分党校,党校兼职教师,各分党校长期从事党校相关工作的党员辅导员、教师等。

三、项目数量和资助额度

每年立项5个专项项目,每项资助金额4000元。

四、项目的申报程序

1220日前,申报人填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校建设专项项目立项申请表》,经所在党委(党总支)审查同意后,报社会科学处参加评审。纸质文档需一式三份,电子文档发至社科处电子邮箱。

五、项目管理与考评

项目由社会科学处参照《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管理,项目资助资金直接转拨到项目主持人个人帐户,项目各项开支必须符合财务制度和项目使用的有关规定,严格资金管理程序。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按项目管理实际需要,协调组织相关工作。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姚佳丽

联系电话:85623963

电子邮箱:znlskc@126.com

 

附件:

1.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校建设专项项目立项申请表      

2.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校建设专项项目汇总表

3.党校建设专项项目参考选题

 

 

 

 

 

 社会科学处

                        2017121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校建设专项项目立项申请表.doc
2017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校建设专项项目汇总表.xls
党校建设专项项目参考选题.docx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