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绿色文库》系列丛书选题的通知
时间:2020-06-04    0次浏览    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绿色发展理念,实施“绿色湖南建设”发展战略,发挥高校智库建言献策作用,打造我校“绿色智库”品牌,学校拟分期分类组织出版《绿色文库》系列丛书。现面向全校各单位及个人,广泛征集《绿色文库》系列丛书选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以绿色发展理念为核心,以生态文明建设为主线,聚焦生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方面的突出问题。

二、选题要求

选题要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鲜明的问题意识、厚重的学术分量和较强的创新价值,体现有限规模和突出重点的原则,着力推出具有重要学术创新价值的标志性成果。选题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

三、征集方式

请各单位组织教师结合自身研究拟定选题,填写《<绿色文库>系列丛书选题征集表》,于730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社科处邮箱。社科处将在汇总各方意见、进行专家论证的基础上每年遴选5-8个选题向全校公开招标。选题确定单位或个人同等条件下享有承担该项目的优先权。

四、出版事宜

入选《绿色文库》的学术著作,经社科处验收合格确定出版的,学校将全额资助出版费用。

联系人:刘灵犀      

电话:13787128878

电子邮箱:znlskc@126.com

 

附件:《<绿色文库>系列丛书选题征集表》

 

社科处 

201775 

《绿色文库》系列丛书选题征集表.doc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