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国家社科基金“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重大研究专项”选题及推荐同行专家的通知
时间:2020-06-04    0次浏览    来源:

各有关单位:

全国社科规划办近日下发了《关于征集国家社科基金“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重大研究专项”选题及推荐同行专家的通知》,要求在法学、伦理学、社会学、政治学等相关学科领域研究实力强的单位积极参与。为切实做好该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征集选题。选题范围主要包括法学、伦理学、社会学、政治学等领域涉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法入规的有关内容,视角力求拓宽,倡导从古与今、中与外、理论与实务的结合上强化选题的精准、深刻、实效。推荐选题请填写《选题征集表》。

2、推荐专家。推荐人选作为“专项”同行专家库备选专家,要求具有正高职称,立场正、学风好、学术强,目前活跃在法学、伦理学、社会学、政治学等学术圈。推荐专家请填写《专家推荐表》。

3、时间要求。各单位将征集选题及推荐专家汇总后,请于201762718:00以前将《选题征集表》和《专家推荐表》的纸质材料交至社科处,并将电子版发送至社科处邮箱。

4、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展

联系电话:85623963

电子邮箱:znlskc@126.com

  

社会科学处

  2017622

选题推荐表.doc
专家推荐表.doc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