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召开“第八届全国农林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论坛”的通知
时间:2020-06-04    0次浏览    来源:

有关高等学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要求,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推动农林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决定召开第八届全国农林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论坛。本届论坛由全国农林高校社科管理协作组主办,长江大学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要求,进一步完善农林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科研管理工作,努力提高研究质量和育人水平。
  二、会议时间
  2017 7 26 29 日,会期 2 天。7 26 日全天报到,7 29 日离会。
  三、会议地点
  湖北省荆州市万达嘉华酒店(地址:荆州市荆州区北京西路518号,总台电话:0716-4099999)。
  四、与会人员
  1.特邀专家;
  2.全国农林高校社科管理协作组成员单位及涉农高校校长、分管科研校领导、社科(科研)处负责人与社科科研管理工作人员等(每校不超过2人);
  3.相关媒体代表。
  五、论坛征文
  1.征文主题。论文选题包含涉农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与双一流建设”“涉农高校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路径研究”“涉农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评价体系探讨”“涉农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的申报与管理四个专题。
  2.征文对象。欢迎全国高校社科管理人员围绕会议主题撰写高质量论文,踊跃投稿。
  3.论文要求。应征论文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主题鲜明,观点正确,用语准确,论述严谨,学术性强。符合学术规范,内容充实,字数控制在5千字以内(论文格式示例和注释规范见附件)。
  4.论文投稿。论文投稿邮箱rwskc@yangtzeu.edu.cn;截止时间:201771日。
  六、其它事项
  1.食宿由会议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2.会务组在湖北省荆州市高铁车站设有接站点。
  3.请于201771日之前将会议报名回执发送至会议电子邮箱rwskc@yangtzeu.edu.cn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莎莎:0716-8062703    18986661220
  钟兴旺:0716-8062703    13986713306
  彭开智:0716-8061610    13329779685
  电子邮箱:rwskc@yangtzeu.edu.cn
  邮 编:434200
  地 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长江大学(东校区)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附件:1.第八届全国农林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论坛报名回执表
   2.论文格式示例和注释规范

全国农林高校社科管理协作组
长江大学(代章)
2017
66

第八届全国农林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论坛报名回执表.doc
论文格式示例和注释规范.doc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