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2017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时间:2020-06-04    0次浏览    来源:

1028日,由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组织的2017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在学校音乐厅召开。校长廖小平出席并讲话,副校长赵运林作动员报告。社会科学处处长蒋兰香主持会议,科学技术处处长汤小红宣读了学校推进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立项的政策和措施。 

  赵运林在动员报告中强调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重要性,并对我校2011-2016年国家基金项目立项情况进行了总结。通过与省内院校及同行业高校的立项数据对比,分析了我校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对学校2017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和立项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  

  廖小平在总结讲话中对学校国家基金项目历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同时认为当前我校高层次项目申报与其他同类高校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与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地位不相称。国家基金项目的重要性在于其与学校的一流学科建设、科技创新能力、科研人才成长密切相关,因此要把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作为学校的战略工程。  

  各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学科带头人、省部级及以上平台负责人、教授、科研骨干、拥有博士学位的教师等360多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