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科动态
我校参加第七届全国农林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论坛
时间:2016-11-30    0次浏览    来源:

    20161125日,由全国农林高校社科管理协作组主办、中国农业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农林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论坛在中国农业大学召开。论坛围绕“农业供给侧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背景下的农村发展管理、农村基层党建问题研究、涉农林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科研管理”等主题展开讨论。来自全国涉农高校分管科研校领导、人文社科专家学者和科研管理人员等170余名代表参加。我校社科处处长蒋兰香、项目办主任刘灵犀、成果办副主任张展、绿色发展研究院邹巅研究员等参加了本次论坛。

  会上,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陈锡文、教育部社科司副司长徐青森、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宋洪远、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郭沛分别作了题为“关于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的若干问题”、“发挥农林高校优势,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关于农业现代化建设的几个问题”及“农村农业发展的宏观背景变化”的学术报告。

  蒋兰香处长介绍了我校社会科学研究、社会科学处建设的基本情况,并与兄弟院校的社科管理工作者就社科管理工作和国家级社科项目申报立项情况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09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