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综合绿色GDP核算体系构建研究》简介
时间:2020-06-04    0次浏览    来源: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20175)

 

                                                              

    本著作在SEEA-2012体系的基础上,借鉴了国内外环境资源经济核算体系的经验,构建了综合绿色 GDP 核算体系;以近十年来的中国能源统计年鉴、中国林业统计年鉴、湖南省统计年鉴、湖南省环境质量公报等数据,核算了湖南省20042013的综合绿色 GDP;对十年的数据进行了动态分析、原因分析和特征分析,继而提出相应的建议和对策,以期为湖南省乃至全国政府及相关部门决策提供参考和依据。

   作者简介:姚利辉,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副教授,生态学博士,硕士生导师。从事会计理论与实务、绿色GDP核算研究。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