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社会科学处召开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
时间:2021-09-03    0次浏览    来源:

提高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数量质量7月2日下午,社会科学处在博文楼十三楼南1305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吴义强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蒋兰香处长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外国语学院杨烈祥教授分享申报经验

吴义强副校长肯定了社会科学处的管理工作,释了国家基金项目对学校、对学科建设、对老师们成长的重要意义,要求老师们从实际情况出发,以国家社科基金为抓手开展好人文社会科学的学科建设工作。

蒋兰香处长对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国家社科基金立项的总体情况今年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率低的原因提出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总体要求,对文科学院申报老师提出了工作建议。

杨烈祥教授分享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经验,介绍了国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路径、申报书撰写的基本要求、申报书修改的基本思路

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刘灵犀主持会议解读了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和财政部于2019年4月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完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学校各文科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部分教授、副教授、博士参加了会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60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